2020年6月份绥滨县人民政府大事记
时间:2020-07-03 来源:县政府办秘书室
    6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同日,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副县长杨树发参加会议。
    6月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到连生乡亿鑫经贸有限公司,就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6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文志来我县调研指导渔业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杨树发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6月10日,我县召开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刘海龙及各相关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6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刘海龙、温凤利参加“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暨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6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副县长刘海龙、杨树发及绥滨农场、二九〇分公司、普阳农场主要领导在县联通公司三楼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6月18日,我县收听收看中粮贸易扶贫产品线上销售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曲国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启动仪式。
    同日,副县长温凤利到县比优特超市、火锅店、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夜市检查指导大排查大消杀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检查。
    6月26日,副县长温凤利到县第一中学、第五中学检查指导中高考前师生健康监测情况及考前准备工作。
    6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深入到我县进行调研。县长孙连昌,副县长叶茂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6月30日,县长孙连昌到连生乡连礼村、凤鸣村和望江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乡村旅游业发展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县领导杨树发、李晓龙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