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县城管局联合多部门对全县餐饮行业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时间:2023-05-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5日,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市监局、应急局、商务局对全县餐饮行业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重点对燃气器具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液化气钢瓶的输气管是否老化、燃气报警器是否安装、报警装置安装的位置是否正确等问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在检查时发现,大部分商户都能严格落实燃气使用标准,但仍有部分商户存在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大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从业人员对燃气安全的警惕性和防患意识,为全县餐饮行业筑牢燃气安全屏障。
 

记者:刁俐同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