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4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海涛,副县长、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志涛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丁志涛主持会议。

    周海涛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相关单位要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将专项整治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树立“亮剑必胜”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丁志涛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专项整治的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推进,坚决打好专项整治工作攻坚战。要敢于动真碰硬,确保整治实效,以高质量整治工作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会上,县委政法委解读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盛铭

责编:景华 栾宏杰

制作:季大平

监制:孔令俊 王鑫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