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组织相关部门到县第五中学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培训活动
时间:2022-07-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应急局组织相关部门到县第五中学,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培训活动。
    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海事处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游泳注意事项、现场急救与自救等安全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有效地加深了同学们对防溺水知识及急救技能的理解和掌握。随后,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结合学校火灾案例特点,对如何扑灭初期火灾、人员疏散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生动形象地讲解和示范。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加大安全知识进校园普及力度,以安全工作为重,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记者:初磊

责编:景华 宗美惠

制作:季大平

监制:夏洁 景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