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9       发布者:县政府办文电室
绥政发〔2017〕55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直属单位,驻绥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维护县政府文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有效落实,根据国家、省、市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县政府对以政府和政府办名义制发的74件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经县第12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本次全面清理范围为2017年2月28日前以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共计74件。经清理,其中保留39件(附件1)、废止31件(附件2),修改4件(附件3)。  
    二、对于列入保留的规范性文件,将继续执行;对于列入废止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不再执行,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对于列入修改目录的规范性文件,原起草单位须于2018年6月前完成修改发布工作,逾期县政府将予以废止。
 
 
                                                              绥滨县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9日
    附件:1、
绥滨县规范性文件保留目录(39件)

          2、绥滨县规范性文件废止目录(31件)   
          3、
绥滨县规范性文件修改目录(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