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消费扶贫1号馆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20-11-1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我县消费扶贫1号馆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韩秀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连昌,县政协主席潘云波,县领导郝洪山、孟宪新、孙纲、张静玉、李金良、于家赓、刘海龙、马荣华、温凤利、李晓龙参加揭牌仪式。副县长马荣华主持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韩秀琴,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连昌共同为消费扶贫专馆揭牌。

 

    县委副书记郝洪山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说,消费扶贫1号馆的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助力困难群众稳定增收的有效途径,对持续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放大产业扶贫优势、接续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县将以消费扶贫行动为抓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四馆N区一平合”规模体系,拓展网络众筹、私人订制、直播带货等营销模式,力争把更多优质扶贫产品推向市场,着力推动消费扶贫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发挥更大效益,助力我县脱贫攻坚战果巩固提升。

 

    据了解,我县消费扶贫1号馆位于人民广场东侧江城社区以北,总面积260平方米,内设杂粮专区、冻货专区、综合展区、产品品鉴区和“扶贫832”专区,现入驻企业36家,销售粮油类、酒饮类、畜禽类、林下产品类、干菜类等130多种特色产品。

 

    专馆采取“政府管理+企业运营”综合运营模式,由县商务局负责监督管理,农把式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负责具体运营,与全县9个乡镇、县内各农副产品企业以及农户签订长期稳定供货协议,以打造“最初一公里”直连“最后一公里”的产销机制,实现扶贫产品和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帮助困难群众实现稳定增收。

 

    揭牌仪式后,韩秀琴、孙连昌等县领导入馆参观并品尝了扶贫消费产品。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