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县集体(个人)人工成过熟林现状排序公示
时间:2021-06-18 来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按照《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林木采伐管理工作的通知》(黑林草规[2021]6号)文件规定,县级林草主管部门要按照造林时间的先后,依照林权所有者申请和林木采伐技术规程,在年采伐限额内核发采伐许可证。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阳光运行的原则,我局将全县集体、个人人工林成过熟林现状排序向社会公布,欢迎广大群众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公示期为30天,即2021年6月18日至2021年7月17日止。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向县林草主管部门提出。
 
    联系人:刘含凤   电话:13946748158
    附件:绥滨县集体(个人)成过熟林现状排序表.xlsx


 
                                                  绥滨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