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时间:2020-10-14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鹤岗市2019年度失业保险支持用人单位稳定岗位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鹤人社联发【2019】2号的文件精神,经申请,结合其单位实际参险缴费情况,现将我县2020年10月份申请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单位名单公示如下:
    绥滨县北山粮库有限公司、绥滨县客运总站、国网黑龙江绥滨县电业局有限公司、鹤岗比优特启梦商贸有限公司绥滨分公司、绥滨金河湾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绥滨支行、绥滨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7家企业,经过审核认定,符合国家及我县产业政策,符合国家及环保政策,单位并已经制定了稳岗就业岗位措施,并积极为企业职工缴纳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及生育保险。可以对企业提出的企业稳岗补贴进行返还。
    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也可向人社局基金监督股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4日—月20日
    联系电话:  7866996  7873010


                                                                绥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绥滨县人民政府主办 绥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备案序号:黑ICP备09010409号

黑公网安备 23042202000005号

绥滨县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2304220006